理解今天在跟妹妹聊天......知道她的心情很不好.......順便把我連日來的觀察分析給她聽........希望她能得到平靜....不要幹傻事....傷害自己.........戀愛中的女人最傻了......會哭...吳哥窟會亂想.....會傷害自己.......我走過....我明白.....要等一個人........也許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回到妳身邊....但是他用了很美的藉口.....說要去流浪了.........暫時不回來...........妳要東森房屋等就等......不想等我也不怪妳..........其實........對男人而言...........這些話......就是拒絕.........也是分手..........只是沒有任何良好的理由但也不忍傷害妳..........所以禮服............才會這麼做............我心裡很明白....這個道理.........但又無法跟妹妹說明.........也許女人聽到這樣的話.....心裡都有底了......只是願不願意被騙買單.......看個人關鍵字行銷..............而我自己...........買了單.........但是沒有上車...........我只是在公車旁騎著腳踏車...........跟隨公車的路線........緩慢地.......看著沿途的風景....也許速度不同帛琉....心情也不同......但總想明白....他不小心看到這樣的風景時......心裡浮現的是什麼呢....側耳聽風聲在耳邊吹動....我慢慢地騎著我的腳踏車......累了...就坐在路邊......買東西吃ARMANI....休息一下.....不累了....就繼續上路.......像沒有時間和體力的限制....也沒有任何包伏....就這樣慢慢的向前走...........也許.......我們會在最後那一站....相聚.......也許其中有信用貸款一人到了...但也離開了....也許二個人各奔天涯..........無所謂..........我不是情聖.......但很想珍惜的心情...是有的.........想聽風裡有沒有你的聲音....想感受你曾有過的心情商務中心.......也許.......當我明白你的無奈時........我會笑笑地離開你..........或是不走了.......目送你離去..........要提起...也要放下說不愛你........並不是真的不愛你而是為了要讓你放會場佈置心不要有任何牽掛...要你幸福 找尋自己的幸福所以才可以愛到不愛假裝不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ch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