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希望//*雖然跟你已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ㄖ但是我心中依然存有一點點希望希望我們過沒多久就會發現對方的重要性而恢復之前的~~feel>///<但我想這還是個未知數不知是不是開幕活動我的奢求>"<好希望咱們.....有可能嗎?對你依然放不太下但是我會讓自己慢慢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滴ˊˇˋ我知道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的依賴著你我必須學會獨立、學會堅強放心吧!沒了你澎湖民宿~我會好好過滴ˊˇˋ我會學著慢慢放下對你的愛及依賴我會做給大家看沒了你~我還是可以很開心只不過~這需要點時間這段時間就容許我再看著你吧!!而且相信我會找到更好滴^ˇ^你也是吧情趣用品!!一起加油嚕~~半年的時光~說來酸甜苦辣不過那都過去ㄖ.....這樣對我們都好吧ˊˋ只不過...我得要走好久才能夠完完全全忘了對你的那份愛~~祝福我快忘了你吧^^縱使我心中還存有一點澎湖民宿那麼一點的希望我們說不定還有可能ㄋ^ˇ^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ch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